这里是治愈
凹凸/i7/es/钻石王牌
卡米尔/七濑陆/朔间凛月/泽村荣纯
Cp:雷卡、天陆、御泽
文画双修
欢迎扩充 ฅ( ̳• ◡ • ̳)ฅ

雷卡/同你在一起的新年

新年,即一年的第一天。在当天,人们会以各种不同的方式庆祝新年的到来。但是,栖身在残酷冷漠的凹凸大赛中,新年的到来就代表着死亡和绝望。

大家谁都不知道明天,亦或者现在将会有什么样的危险等待着他们。有些人已经想开了,觉得自己能活一天就活一天。

但是,令他们没有想到的是,凹凸大赛开始过新年了。

有些人把凹凸大赛抛之脑后,开始着手新年的事情。有些人还是和以前一样,借助别人休息的时间,杀怪让自己的积分上升。有些人则是吐槽凹凸大赛还过起来新年,雷狮就是其中一位。

雷狮今天格外起的很早,凌晨的夜晚有些凉意。在海盗团的休息室里喝着啤酒,凌晨的啤酒格外的甜美。突然系统蹦出来一个消息,雷狮大致看了一下。

正好卡米尔有事情来到了休息室,看着雷狮空腹喝啤酒,眉头微微一皱,担心的说:“大哥,空腹喝酒伤身体。”

“无妨,”雷狮想起刚才看到的大赛系统的消息,跟卡米尔吐槽到,“没想到这凹凸大赛还会过新年这种节日……”

“嗯…确实意外…不过…”卡米尔断断续续的说着,好像有什么事情闷在心中,“大哥,我可以问你一件事情么…”

雷狮感觉卡米尔今天有点不对劲,放下手中的啤酒瓶,看着卡米尔的眼眸,深蓝色的眸子很像晶莹剔透的蓝宝石,美丽,说:“?问吧。”

卡米尔双腿弯曲,使自己缩成一个小球,双手抱住双腿,这是一个人最无助、弱小的状态。

“如果…我是说如果,有一天我消失了…”

—不会的,我会一直保护你。

—想一直陪在大哥身边。

“毕竟这凹凸大赛没有任何人能确定自己下一刻还会活着。”

—不会的,我在你身边。

—要保护好大哥。

“如果真有这么一时刻…”

“大哥会不会来…”

—真是的…

—大哥…

突然间,卡米尔觉得自己的帽子被人摘掉,在这里的人只有自己和雷狮。卡米尔只看见雷狮拿走自己的帽子,他的双手在自己的头顶胡乱的挠,原本干净整洁的头发被雷狮弄的惨不忍睹,肇事者还说:

“瞎想什么呢,还婆婆妈妈的话多……”

“唔……”

“大哥还请住手。”

卡米尔只觉得自己的头发被温暖的双手胡乱的弄,像是惩罚自己说着莫名其妙的话,但是弄的时间长了,卡米尔感觉雷狮这是在故意,瞬间炸毛了。

雷狮看着炸毛的卡米尔,感觉像是一只小猫被惹急的样子,认真的说:

“放心好了…”

“不管过去…”

—怀念在大赛中一起解决大赛的难题,你认真的样子让我入迷。

“曾经…”

—当你被别人欺负时,我蹲下身子抚摸着你的伤口,满脸的心疼。

“现在…”

雷狮说到这里的时候,拉住卡米尔的双手。

—我会一直在你的身边,就像现在一样。

“甚至未来…”

—未来的我们将会是什么样子,应该和现在的我们一样在开心的笑着吧。

“我都会和你…”

“一直在一起”

“所以…”

“我的卡米尔,新年快乐。”

雷狮说道这里,天空上个个烟花,在夜空绽放。一瞬间的美丽,一瞬间的光彩。花瓣如雨,纷纷坠落,人们似乎触手可及。

雷狮站在卡米尔的面前,卡米尔觉得烟花此时此刻只能沦为背景。面前的人说着自己一生中最为重要的话语。

“我明白了…新年快乐,大哥。”

卡米尔笑到,之前的各种不安的因素消散,此时此刻,他只想让时间永远的停留在此刻。

那一刻,整个世界都属于它们,整个世界随着它们的绽放而光彩一瞬,多么美丽的烟花,仿佛寄托着美丽的希望,仿佛寄托着爱的光芒。

—END—

*和原著中可能有一些不符。

*人物可能有点ooc

*本文字数1200+

*给幽灵小可爱漫画写的文章,当时看到漫画后就突然想给她写文章。之后经过幽灵的意见之后,在上午上课时开始马不停蹄的创作。因为是小白新手,可能写的有些不好,忘见谅。

*最后艾特漫画本人 @○飘来飘去●

评论 ( 3 )
热度 ( 17 )

© 一天一杯奶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