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里是治愈
凹凸/i7/es/钻石王牌
卡米尔/七濑陆/朔间凛月/泽村荣纯
Cp:雷卡、天陆、御泽
文画双修
欢迎扩充 ฅ( ̳• ◡ • ̳)ฅ

【all陆】关于七濑陆的那些可爱的事(一发完)

【all陆】关于七濑陆的那些可爱的事(一发完)

 

文章人物有ooc

会采取动漫和手游的故事

all陆,有天陆,一织陆,团宠,透陆

论坛设定

 

如题,还有大家都吃什么cp

 

No.1

七濑陆为什么这么可爱:

 

为什么七濑陆这么的可爱

他是吃可爱长大的吗!

感觉他和任何一个人都能吃起cp

 

No.2

匿名:

 

我吹爆Riku,他真的是太可爱了555

同意楼上的

 

No.3

匿名:

 

楼主的名字说出了我的心声!!!!

楼上上+1

 

No.4

匿名:

 

我想请问一下,大家都站哪些cp呀,我这里是17

 

No.5

匿名:

Re No.4

 

我也站17,扩列吗!!!

 

No.6

匿名:

Re No.5

 

可以呀,我私信给你联系方式。

 

No.7

匿名:

 

我站双c,双c有人吃吗!!!

天陆这么好,没人打算吃一口嘛!

 

No.8

匿名:

Re No.7

 

我靠,我站双c呀,天陆的美好友情讲一天一夜也说不完。

 

No.9

匿名:

 

你们不觉得,all陆不错嘛,每个cp都可以照顾到xd

 

No.10

匿名:

 

All陆也不错呀!陆可是所有团队的团宠,像是i7、t3、r2和z4。

 

No.11

匿名:

Re No.10

 

有情报是吗!怎么回事!!

我一脸懵逼,我知道陆是i7的团宠,t3也会照顾他,剩下的两个团队是怎么回事。

 

No.12

七濑陆为什么这么可爱:

 

这还是由我来说吧。

 

I7和t3我这里先不做解释,有小可爱不明白在回复告诉我一声吧。

 

R2我记得是,当初i7不是有一阵子是一织当center吗,在这之前i7第一次和r2见面的时候是在录像(就是之后一织当center的歌曲),Riku当时压力的缘故那首歌一直没有收录好,一直卡卡卡,工作人员也开始有些的焦急,也开始有点生气。在这种情况下,Riku的压力逐渐的上升。这个时候momo对工作人员说了一声抱歉,并对陆说不管等多久都可以,Riku那个时候的声音是最好听的。Yuki对momo说别再给Riku增添压力。momo说自己并没有这个意思。之后Riku说要怎么回报他们,momo就说以后就这样帮助后辈就可以了。

 

当时我听到这个的时候,对Riku有些担心,同时r2在我心目中的地位提高了许多。

 

No.13

七濑陆为什么这么可爱:

 

Z4呢,我想想。之前狗丸有一个杂志上说过自己和陆第一次见面的场景,自己坐在街角,Riku有些担心的上前看了一眼自己,并打算把自己手中的面包给狗丸,没错,你没有看错,是打算!

为什么要用打算呢,因为当时Riku给狗丸的不是面包,而是纸巾。Riku是这样说的:啊,因为面包太白把它和纸巾搞混了,哈哈哈,这是什么小可爱。

然后狗丸还帮助了Riku一些事情,这个我就不知道了。

 

之后z4有一段时间进行了冷战,当时i7找枣有事情,z4的人之前一直有很不和,之后Riku二话不说的就求助狗丸。

还用那种小狗般可怜的眼神看着他,还说:透真!!

然后狗丸说:不要每次都找我呀!!

之后Riku说:对......对不起,不小心就......因为透真真是好人......

然后透真就说:我才不是好人......不过,阿巳,你就跟他们说一下,可以吧?

然后阿巳就说:透真,你一秒就被说服了......

 

啊啊啊,我没想到狗丸也是陆厨。不过陆陆这么可爱,不管是谁都会喜欢的。

 

No.14

匿名:
Re No.13

 

这个消息太劲爆了吧。

Momo我太爱你,r2的两位前辈也太好了。

狗丸是陆厨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。

要是陆陆用小狗般的眼神求我我也是会一秒答应的。

 

No.15

七濑陆为什么这么可爱:

 

其实还有很多陆可爱的事情,现在官方都公认了陆是i7的团宠。

 

No.16

匿名:

Re No.12

 

我也想听听关于i7和t3的事情。

这里是萌新刚刚被陆的广告所吸引。

在这之前都不知道有这么一个小可爱!!不,是天使!!

 

No.17

七濑陆为什么这么可爱:

Re No.16

 

你说的是不是陆的社群服务的广告。

 

-“呐,要不要和我一起当成员呢!?”

-“一个群组最多7个人!

只要成为群组的成员,就能分享Rabbit Chat的贴图、音乐、漫画、还有电影!”

-“大家一起来加入自由的......SH7吧!”

 

当时看完这个时候,自己不自觉的摆出和陆一样的动作,就觉得不摆不行的感觉。

 

No.18

匿名:

 

我也是一样的,就觉得不摆不行。

而且这个现在还很流行

我单位也在用这个,小组活动的时候。

 

No.19

七濑陆为什么这么可爱:

可惜idolish7不是道被谁用了,超想用这个名字的。

 

No.20

匿名:

 

我也是,要不然改成1 dolish7?

(开玩笑的xd)

 

No.21

七濑陆为什么这么可爱:

Re No.20

 

不是ido是1do(笑)

 

No.22

七濑陆为什么这么可爱:

 

话说这个广告之前三月随口说了一句。

 

-“当时我们在看到这个广告的时候,都不自觉摆出跟广告里一样的动作。”

-“当时大和就说‘我就觉得不摆不行呀’”

 

No.23

匿名:

 

啊啊啊啊,这是什么小可爱!!

 

No.24

匿名:

 

我这里稍微撒一下17粮

这个是陆在收录的时候一不小心说的

 

-“因为那个时候自己因为某些原因陷入低谷,一织过来鼓励我,当时我觉得天、九条桑的粉丝服务很帅,所以想让一织也做。”

-“之后他就说‘把头抬起来’,然后‘bang’这样的”

-“当时我就觉得一织好帅呀!”

 

这是什么,陆宝第一次撒粮,而且还是17粮!

 

No.25

匿名:

Re No.24

 

这算什么,97粮也是!

 

当时一织说了天的一些事情,然后riku就说

 

-“天尼是天使啊”

然后就被一织说“你这个恋兄的家伙。”

 

还有三月和大和吵架的时候,riku给一织打电话,但是不知道怎么回事又和一织吵了起来,就对一织说:“你这个恋兄男”
然后一织就说“谁才恋兄啊!?唯独你没资格说我好吗!”

 

还有之前三月在微博上说道,当时t3出新歌的时候,陆说:

“对呀......天尼,真的太帅了......”

 

No.26

匿名:

Re No.25

 

我很想知道,为什么陆会叫天 天尼。难道他们是兄弟吗!

 

No.27

匿名:

Re No.26

 

不,不是,因为在最初主演了一部电视剧,天陆扮演兄弟的时候,陆就叫天 天尼。没想到电视剧拍完后陆还没与从天尼的这个称呼缓和下来,一直叫天天尼。

 

以上,是官方的说法。

 

No.28

匿名:

 

吓死我了。

 

No.29

七濑陆为什么这么可爱:

 

关于之前一织的粉丝服务还有另一个插曲。

 

大和“阿壮,把头抬起来。”

壮五“啊”

大和“bang!”

壮五“大和好帅......”

大和“这一定会流行”

一织“二阶堂,请别让它流行起来!?”

 

以上是大和有一个采访中被问到粉丝福利的时候,不小心说的故事。

 

No.30

匿名:

 

想象着大和的粉丝福利

 

好帅呀!

 

No.31

匿名:

 

赞同

 

No.32

七濑陆为什么这么可爱:

 

还有关于陆可爱的事情是在 friend day上的

当时大家都很疲惫吗,之后陆很有精神的说:

 

-“再12小时!Hi!”

-“再12小时!Hi!大家一起来!”

 

当时大家一脸不相信的表情,然后陆就说:

 

-“认真的!大家一起来!”

-“Everybody say......”

 

大家也只能和和他一起说

 

-“再12小时!Hi!”

 

是friend day BD的花絮,没错我买到了

 

这不是团宠这是什么!!!!!!

 

No.33

匿名:

 

还有一些关于i7的趣事,当时z4要来i7这里,6说可以在自己心中建立小剧场

当时2不相信,6就说

-“小剧场。「不相信我建议的眼镜团员」”

 

当时zool来了,悠很没礼貌的说,之后2在心里仿佛在说

-“......小剧场。「没礼貌的新人造访休息室」”

 

之后虎和壮五产生矛盾,壮五

-“小剧场「棘手的旧时」”

 

虎当时也和四叶套近乎,环

-“小剧场。「跟我搭讪装熟的家伙」”

 

之后,狗丸来了,陆跑上去,一织

-“小剧场「我们的主唱主动跑去跟对手公司的队长打招呼」”

之后陆说感谢那天狗丸的帮忙,一织

-“小剧场「我们的主唱好像曾经被对手团队的队长帮过忙」”

 

No.34

匿名:

Re No.33

 

他们也太可爱了吧,当初我也有点不喜欢z4

但是现在他们好帅呀,让人不喜欢也难

 

No.35

匿名:

Re No.33

 

我感觉楼上的重点呢错了,为什么你会知道这些!!!!

难道

难道你就是!!

 

No.35

匿名:

 

没错,我就是......

 

No.36

匿名:

 

你就是工作人员吧!!

 

No.37

匿名:

 

咦??

 

No.38

匿名:

 

什么!!难道不是吗!!

 

No.39

匿名:

Re No.38

 

也算吧

 

No.40

陆宝是我的:

 

最新的消息,刚才我看了一眼「好感度高的艺人」排行榜里,Riku是第5名!!

其他上榜的都是些元老的艺人

 

这说明什么,这说明Riku很受大家的喜欢!!

 

No.41

匿名:

 

Riku好厉害,我刚才也在看,上榜的人我在上中学的时候就见过他们,如今我现在上班了(突然觉得自己的年龄有点大)

Riku出道还没到5年就已经上榜,陆妈们的力量好强大呀!!

 

还有,楼上的名字是怎么回事!!

陆宝可不是你一人的!!

 

他是我们大家的!!

 

No.42

陆宝是我的:

 

他是我们大家的,那个时候我在改名字的时候想改成“陆宝是天的”“陆宝是一织的”可是都有人了

我看看能不能艾特他们

当时的手速呀!!!好后悔!!

 

@陆宝是天的

@陆宝是一织的

 

No.43

陆宝是天的:

 

签到

 

No.44

陆宝是一织的:

 

签到

 

No.45

匿名:

 

我靠,一秒召唤术呀!!

 

No.46

陆宝是天的:

 

没,我一直都在看,现在正在码关于天陆的事情。

 

No.47

陆宝是一织的:

 

同上,但是是一织陆

 

No.48

匿名:

 

哇,好期待呀!!

 

No.49

七濑陆为什么这么可爱:

 

在这里我再来透露一个小消息吧,关于i7团宠的事。

 

I7绝对是绝世大可爱!!为了逗生病的陆陆开心,集体倒立?!!!

这个是陆在一个采访中被问到关于宿舍的趣事时说的。

 

还有,就是教陆陆哭的那一段,超搞笑的。

陆向阿巳请教演技的时候(不要问我为什么他们两个人会这么好,因为陆是团宠呀!!),

结果大和进门之后就发现陆哭,然后非常的紧张问陆发生了什么恶,好不容易解释清楚之后,壮五走了进来,问为什么大和要把陆弄哭。

 

大和:!!???(不,我没有!!)

 

壮五:和善的眼神(仿佛能杀人)

 

之后阿巳笑了笑,说了没想到温柔的壮五能说出这样的话,二阶堂没事吗。

 

大和:死亡的凝视

 

好吧,你们有多宠陆我算是知道了,大家也知道了。

 

No.50

匿名:

 

I7团宠陆宝无误

 

No.51

陆宝是天的:

 

好了,我来了。

之前不是说过天陆主演了一部电视剧吗,天陆饰演双子,天是哥哥,陆是生病的弟弟,之后中间有一个片段,描写陆和天成人后第一次见面之后的事情:

 

-“......天尼......,他以前什么事都会为我做。”

-“他会唱歌或者念故事给我听。......父母玩啥昂都在工作,所以不舒服的事情,只有天尼陪在我的身旁。”

-“哮喘发作时,我就算躺下来也很难睡着,都是躺在天尼的肚子上入睡的。只要这样就会感觉轻松点,可以一觉到天亮......”

-“......所以,每当发作的时候,我都会忍不住回想起过去。想起天尼还在的时候,还有他离开以后......”

 

No.52

陆宝是天的:

 

还有不是r2当时翻唱zero的歌曲时,momo发不了声音吗

之后i7和t3演了一出戏,帮助momo恢复了声音。

yuki采访中说道:

 

-“当时看着他们两个人对自己说道‘耶,整人大成功!’时,我放弃了想打大和的冲动。”

 

这是什么,好像看到他们两个人一起说这句话

-“耶,整人大成功!”

像个小孩子一样ww

 

No.53

匿名:

 

哇,天陆糖满满的ww

 

No.54

陆宝是一织的:

 

该我了,来说说一织陆的事情吧。

 

大家都知道一织是陆的粉丝吧,然而一织一直没有承认。死傲娇(划掉)

一织一开始就很关系陆陆,每次看到他们两个人吵架,我们这些老粉好担心会不会因为粉丝的问题而闹别扭。

 

每次到陆唱歌的时候,指的是全员唱的那种,陆独唱的部分时,一织的表情都很温柔。

我靠,这不是爱情这是什么!!

 

说道粉丝的事情,我想起来当初一织不是当上center了吗,一织粉和陆粉吵过一次架,那次还很严重。

 

No.55

匿名:

 

啊啊,我知道那次,简直是一场灾难。

 

No.56

匿名:

 

我这里还有一些关于z4队长狗丸和陆的一些事情,除去第一次见面,有谁想听。

 

No.57

匿名:

 

我我我

 

No.58

匿名:

 

+10086

 

No.59

匿名:

 

之前狗丸不是和陆主演了一个电影吗,电影中有一个片段是陆被人带走,狗丸很不放心,但是陆的伙伴告诉他可以放心的时候,狗丸还是上前对带走陆的人说

 

-“你们几个,有胆对陆动手试试看!”

-“不管是谁,我一定打爆你们!”

 

哇哇哇,这是什么狗陆的爱情故事。

 

No.60

匿名:

 

这是什么爱情!!

 

还有!!

 

楼上你为什么要骂陆陆,你要被陆妈们开除军籍了!!

狗丸x陆宝应该用透陆标记呀!!

 

No.61

匿名:

 

59楼那位开除了呀(笑)

 

No.62

匿名:

 

59楼那位开除了呀(笑)

 

No.63

匿名:

 

59楼那位开除了呀(笑)

 

No.64

匿名:

 

 

No.65

陆宝是天的:

 

大家有没有看时间,今天是9号了,也就是说!!

天陆的生日就在今天,大家还准备什么!!

赶紧祝福呀!!

 

天陆生日快乐!!!

 

No.66

陆宝是一织的:

 

陆宝生日快乐!!

 

No.67

七濑陆为什么这么可爱:

 

陆宝生日快乐!!

 

No.68

匿名:

 

陆宝生日快乐!!

 

No.69

匿名:

 

天陆生日快乐!!

 

No.70

匿名:

 

天尼生日快乐www

 

No.70

匿名:

 

陆生日快乐。

 

End

 

最后后记:

 

其实这篇文章是我78日两天赶工出来的,之前因为画生贺的缘故忘记了这个,然后马上写

自己第一次写论坛体,可能写的不好,请见谅。

其余的话在评论区和大家一起说吧。

在这里说一声

 

天陆生日快乐!

评论 ( 4 )
热度 ( 625 )
  1.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一天一杯奶茶 | Powered by LOFTER